阿米斯托

一个随便写写分析,随缘产粮的小透明

关于獒龙TAG的乱象

虽然我是个不知名写手,不过有些话还是想说一下。


可能有人奇怪我这人说自己主獒龙昕博胖雨,可是从来没有发过獒龙的粮,一般都带獒龙玩,也不打TAG。这其实有三个原因。


其一,圈子太乱,有点明哲保身的意思

其二,圈子够大,粮其实也挺多的

第三,正主挺能打的,就不进去当最差同人了


入圈以来獒龙TAG被蛋疼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我就萌CP这件事发表一下自己的个人看法。


1. 圈地自萌很重要,所以发CP向的图文往往都说不要转出LOFTER。

2. 但是圈地自萌只是我们将CP的部分留给自己,却不是剥夺我们爱任何正主的理由。如果你们愿意写信,画单人图,拿去送正主我觉得不是问题。任何人在我看来都有合理表达自己喜欢的权利。

3. 我觉得,无论是科龙时代,还是科的时代和龙的时代,这是各家看法不同,只要不是踩着对家,大家各持己见没什么问题。继科儿的大满贯和龙哥的大满贯本就不在一个周期(毕竟一个周期本来也就只能有一个大满贯),继科儿的巅峰和龙哥的巅峰本就错开了(不错开,说不定也没有了大满贯)。同样我们知道紧随其后就会来的胖儿的时代。

4. 但是粉丝作为粉丝,本就是喜欢正主的一批人,不管你是什么性质的粉丝,有所谓的什么样的粉籍,这都构不成故意歪曲正主,或者强行给正主代言。

竹马成双,并肩为王。这句话继科说过,龙哥采访刚提了并肩,他们无数次的采访都在说对方对自己成长的意义。无论是喜欢他们中的哪一个,都没有理由否认他们之间感情好的事实

5. 所以其实我并不排斥唯粉,或者所谓的纯粉。但口口声声喜欢各种各样的正主却对正主好友各种打压,这事我觉得不能忍。

6. 粉丝之间我觉得没有高下之分,喜欢的人不同,点不同,没必要相互打压。有人曾经问我科龙大战你想谁赢,继科儿啊,我答案就是这么明确,因为我更喜欢继科,因为继科我粉上的乒乓球。可是这不代表我不喜欢龙哥。这就跟去年成公龙胖大战一样,继科希望龙哥赢,雨哥希望胖儿赢,可是继科和胖儿关系不好吗?和雨哥关系不好吗?有偏好,亲疏远近本就很正常,你跟你闺蜜和你男朋友关系都好,如果他们之间出现了竞争关系,你总会有取舍,人之常情罢了,拿着个说事我觉得没啥意义。

7. 我总觉得在判断一件事上,对事不对人就好了。我很少用毒唯这个词,因为有毒的是粉丝本身的所作所为而不是粉丝的属性。专注自家不踩别家的纯粉或者唯粉也是好粉丝,圈地自萌,恰当表达自己爱意的CP粉同样是好粉丝。

8. 给几个运动员加油是你自己的选择,我觉得无伤大雅。我不同意跟一个人加油就不能跟有竞争关系的另一个人加油,不然高考你就别跟考生加油了。加油打气传递的是关心和喜欢,大家到了赛场上终究是用实力说话。

9. 网络时代我个人是拒绝网络暴力的,人肉本身就是暴力行为。如果你觉得哪个粉丝违法了,你可以用法律手段,但是以暴制暴在我看来很不可取。


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,如有不妥可以指正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